2017年7月12日 星期三

找尋天使訊息

(本文章原發表於「零極限及天使團群組」)

Coco老師的演講裡有提到:有一位代課老師,不知道該選擇哪一區去報考,所以在睡前喝一杯溫開水,並請天使給予訊息,醒來後留意周圍人的對話,終於得到最好的建議。

昨天(106.5.11)小女也面臨不知該留在中區還是到南區報五專的抉擇(南區五專穩上,中區五專介於要上不上之間)。我跟她說了Coco老師的方法,我要她喝杯溫開水、請天使給予訊息後去睡個午覺,醒來之後,我們一起計畫該去哪裡(有人聊天的地方以及有廣播的地方)聽天使的訊息:巷口的7-11、公車上、書局、全聯、楓康超市、全家福鞋店。目標:聽到台中或中部地區、台南、南部地區。

我們一路上努力豎起耳朵,可是都沒有聽到什麼,走到最後一個點,實在又餓又渴,所以決定去旁邊的夜市買點吃的然後搭公車回家。就在我們繞了一圈夜市,準備要離開時,忽然聽到有人叫我的名字,原來是我的同事帶著她的孩子來夜市買東西,他問我女兒考得如何?我說:考上某高職某科,但明天還要去撕五專的榜單。我同事說:那就是台中科技大學囉!…..(賓果)

我跟女兒說:天使太強了,直接給答案耶!
女兒說:這樣算嗎?我們住台中,人家當然說台中科技大學。
我說:可是我們第一次來這個夜市,而且我同事也不是住這個夜市旁邊,更何況有的人不知道台中科大有五專部,所以這一定是天使的安排!

雖然我跟女兒說得自信滿滿,但我心中還是不免擔心會有意料之外的狀況發生。今天搭公車去撕榜單,一下車就看到地上一根羽毛(天使訊息的象徵),感覺又多了一些希望。
撕榜過程,驚險萬分,眼看著名額越來越少,而我們是該梯的最後一位,腦海中不免開始想:難道我真的對天使的訊息太牽強附會了嗎?
信心和緊張懷疑不斷在心中交織。

在最後僅剩幾個名額時,終於填上了心中的第一志願!
這時才真的確定,其實天使一直在跟我傳達訊息,只是我卻不斷懷疑。

太感謝天使了,即使我有懷疑,天使還是如此不離不棄的在旁邊指引我!

感恩!
感恩天使!
感恩Coco老師大力推廣天使療法!


事後我跟那位天使同事道謝:「謝謝妳昨天的出現。妳是天使派來的messenger喔!」

我的同事回應我說:

「昨天下午我上到第八節課,打電話回家給兒子,問他要吃什麼,他回答:「都可以,」我就說:「可以去夜市喔!今天星期二。」

但我在開車回家的路上,就有些後悔,因為我不怎麼想去,又想彌補小孩整天在家,乖乖都沒出門,也希望回到家,他會說:「今天我又不想去夜市了,改天再說。」


他已吃了泡麵,應該飽了吧!不會想去。我也泡了兩碗給我和小兒子吃,我們都飽了…(哈,心裏有些得意)


時間拖到快八點,兒子說,走,我們出發…,心中的彌補心態又出現,答應了,就要去,於是我們出發,也順兒子的想法,先全部繞一圈,再決定要吃哪一家,這時,就遇上你們!^^


妳心中的天使,還是把我們拉去了夜市,也提到台中科大這個名氣很大的學校,如果能上,真的很幸運!」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