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5月31日 星期三

60天清理--吸引力法則VS荷歐波諾波諾



我的靈性之旅始於《量子物理與宇宙法則:量子成功的科學》,一本教導讀者應用心靈的力量,吸引成功與夢想的書籍。我跟大家做著同樣的夢想--中樂透頭獎後,辭掉工作,開始貴婦般的生活。

吸引力法則告訴我:思想可以發出振動,而振動可以吸引同類振動的事物來到我的身邊。正面的思想可以吸引正面的事件,同樣的道理,負面的思想會吸引負面的事件。

然而,我越是不要想負面、壞的事情,它就越是會出來挑釁我。比如我腦中常會閃過:「騎機車路上發生意外」、「萬一女兒還是考不好」的念頭。因為吸引力法則的概念,所以我會努力讓自己維持在觀想家人一路平安、女兒考很好的情緒振動中。但在很深層的內在,對於這個躲在暗處的負面想法,其實還是有很大壓力的,就不知道它什麼時候又要出來攪和一下。

但是荷歐波諾波諾執行了一段時間之後,當我有負面的思想時,我不再擔心那個「負面的思想吸引來更多負面的事件」這件事,而是會去想--這個負面的思想,是內在小孩要重播出來讓我清理的記憶,然後就是依照程序進行清理。清理完,心情也輕鬆了。

因為這種認知及心態上的調整,我的心中少了很多的負擔,多了許多自在。

沒有留言: